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7日下午,肥乡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议,总结今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谋划。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李抬一出席会议,就明年全区工会工作讲意见,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毅就明年全区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济开发区、各乡镇总工会,区直各单位和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基础工作,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化;二是切实为职工服务好。对参加会员大病医疗互助的单位,区总工会一定要搞好后续保障服务;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重大节日在各基层工会自己组织活动同时,区总工会继续组织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四是各基层工会要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区总工会将对开展好的单位进行表彰;五是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工会经费要服务于职工,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同时明年初对基层工会经费进行系统审计,确保工会经费合理使用。六是全面完成区委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