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7日,邯郸市肥乡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关工委主任、社会团体代表、老年大学学员代表以及各行各业优秀老干部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国、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要求,统筹做好老干部党的建设、服务管理、发挥作用、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新成就,被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国先进既是光灿灿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大家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上先人一步,在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先人一步,在更好把握老干部工作新时代要求和工作重点上先人一步,在理念创新、工作创新、方法创新上先人一步,在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工作本领,体现实际成效上更进一步。真正做到争第一,创唯一,成为当之无愧的全国先进。
  与会的老干部代表及老干部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守正创新、干事创业,更好的担负起新时代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