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上午,我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政府区长赵鹏飞等区领导收听收看开幕实况。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动员全省上下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同时,区交通局、水利局、民政局、广播电视台、邯郸市交巡警肥乡区大队等单位、部门和乡镇也分别通过通过电视直播信号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实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使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