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开展了“我要上残运”残疾人青少年运动员选拔初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迎接2022冬残奥会,助力2022年省残运会在邯郸市举办,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残疾人运动苗子走出来,通过体育锻炼、比赛挖掘他们自身的潜能,创造他们的人生价值。肥乡区残联组织20余名12-20周岁的肢体、听力及言语残疾人在肥乡区特教学校开展了“我要上残运”,残疾人青少年运动员选拔初选活动。
  在省、市体育教练员的指导下,青少年残疾人运动员选拔工作陆续开展,教练员通过观察他们走路、跑步的姿势、速度,查看他们手掌的灵活度进行初步测评,对初选合格运动员进行拍照建档,留存个人资料,后续再进行复选。
  这次的选拔项目包括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射击、射箭、举重、柔道、网球、自行车、门球、轮椅篮球、坐式排球、足球、冬季冰雪项目等。
  经过省、市体育教练的精心选拔,肥乡区7名残疾人青少年初选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