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政府办组织召开区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7日下午,区政府办组织召开区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田运岭主持,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及区政府各部门、各乡镇办公室主任参加。
  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值班值守、文件报批、督查督办、公文处理、信息报送、资料撰写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充分发挥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政务服务,狠抓工作落实,有力保障了政府系统工作高效运转。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要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全区工作扎实开展。一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做到“高站位”,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把握工作主动性;要做到“勤学习”,学习业务知识和办公室工作要求,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要做到“善谋划”,想领导之所想,谋发展之所需;要做到“强落实”,扎扎实实完成上级交办任务,确保区委、政府政令畅通。二要严谨工作作风。要坚持严字当头,熟练掌握规矩制度程序,严格按照制度程序办事;要注重工作细节,做到大事不含糊、细节不马虎;要加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三要端正工作态度。要树立强烈的宗旨意识,切实做到服务全局、服务人民;要树立强烈的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程序办事,确保工作规范高效;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头,坚决扛起工作责任;要树立强烈的精品意识,努力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树立强烈的效率意识,加快工作运转,做到事不隔天、文不过夜;树立强烈的形象意识,展现政府部门良好形象。树立良好的文风政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扎扎实实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运转中枢和参谋助手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政令畅通,特别是要按照规定时限,及时报送突发事项。二要做好文件报批工作。严格按照公文运转流程,由区政府办审核把关,闭环运转,确保工作效率。三要做好督查督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落地见效。
  四要做好公文处理工作。认真学习上级文件,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严格做好公文起草与审核。五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深入挖掘本部门、本系统工作亮点、特色,及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六要做好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导调度,坚决完成推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