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老干部局迎重阳系列活动之“欢度重阳节”笔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霞披夕阳无限好 霜染秋枫叶正红”欢度重阳节笔会。老年大学书画班全体学员、老年书画研究会成员、老干部局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老年大学书画班、老年书画研究会的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笔会现场墨香阵阵,老同志们齐聚案前,挥毫泼墨,点染丹青,把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感悟和共度重阳节的喜悦之情融入笔尖,气势磅礴的书法作品和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跃然纸上。
  “欢度重阳”、“枫叶正红”、“春华秋实,桃李满园”“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伴随着大家的笔走龙蛇,一幅幅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它们或浑厚苍劲,或秀美遒劲,或潇洒飘逸,或意境深邃,行、隶、草、楷、篆各种书体尽显神韵,散发着浓郁的艺术芳香,体现了老年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也为重阳佳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肥乡区老干部局举办的此次笔会活动共创作90余幅书画作品,既为全区老干部、老同志搭建展示成果、学习交流的平台,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