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召开深化“网格化”乡村治理机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涛主持召开深化“网格化”乡村治理机制推进会。会上,各乡镇依次汇报了当前“网格化”乡村治理机制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区直各单位就深化“网格化”乡村治理机制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网格化乡村治理工作是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要严格落实工作方案,定期开展创建活动、及时更新台账,加强督导工作落实。要认识到四级网格员是群众的贴心员,我们工作的督导员。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使网格员充分发挥作用。要整合网格资源,发动网格内党员、积极分子、驻村工作队员、保洁员等参与网格管理工作,因村制宜,整合各类人员,选派工作任务。同时,积极学习典型成熟经验,加强社区网格建设,确保实现网格管理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