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政府副区长岳晓敏到幸福互助院看望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政府副区长岳晓敏先后到前屯村幸福互助院、后屯村幸福互助院看望慰问老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岳晓敏和他们亲切交谈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随后查看了幸福院食堂卫生、住宿环境,详细询问了冬季取暖情况和用气用电安全。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冬季取暖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幸福院负责同志要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及时开展供暖设施维修改造,进一步提高供暖质量,全力以赴做好老人冬季供暖保障工作,确保老人温暖过冬。要始终绷紧“安全弦”,坚守安全红线,把牢安全关口。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深入排查互助院用气用电安全隐患,不断强化老人饮食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无盲区、无死角、无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