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消防救援大队成功解救头卡门栏杆小女孩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2日15时,辛安镇温馨家园一期北门,一名五岁儿童头部卡在了大门栏杆里,急需救援!
  接警后,区消防救援大队随即调派团结路消防救援站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据了解,小女孩今年五岁,在小区大门口玩耍时将头钻进小区大门两根栏杆之间,导致头部被卡,无法脱困。家长想尽办法也没能将孩子拉出,无奈之下家长只好拨打报警电话。
  消防员到现场时,她不停哭闹,情况紧急,救援人员立即用无齿锯进行紧急破拆,同时另外两名消防人员双手托举起小女孩,防止火星伤到她。救援过程中,指挥员不断安慰她,“你看叔叔都来了,不要害怕,我们马上就把你救出来了......”
  经过五分钟时间,救援人员拆开了栏杆,小心翼翼将孩子抱出,成功解救。
  消防队员叮嘱大人,一定看护好孩子,平时要多多教育,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