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全国月季培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肥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11日,全国月季培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肥乡七彩园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翘楚和专家老师纷纷相聚肥乡,共同交流探讨月季(玫瑰)的行业之道。
  七彩园林致力于高端景观低维护月季的培育和推广,取得了系列成果,得到了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及园科院的认可,被授予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示范基地、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月季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理事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会长张佐双向七彩园林授牌。
  世界月季联合会副主席、国际月季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赵世伟向七彩园林授牌。
  与会嘉宾参观了七彩园林全产业链月季培育基地,饶有兴趣地了解了七彩园林转型过程,并通过在场的多名专家现场解疑答惑、交流碰撞,进一步探寻更加科学的发展方向。"我们继续弘扬工匠精神,与行业同仁携手共进。"“今天能够来到七彩园林交流学习,真是不虚此行!”大家纷纷表示。
  此刻的七彩园林内,三千余亩的月季花田一望无际,玫迪兰系列、绝代佳人系列、七彩荷系列,天鹅绒地毯系列等3000多个品种争奇斗艳,一幅浪漫的玫瑰风情画在眼前徐徐展开,芬芳醉人。
  七彩园林公司成立于2009年,先后被评为“河北省花卉示范基地”和“河北省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公司以创建北方最大的特色精品苗木基地为目标,将优质标准化、工厂化、智能化定为发展方向。该公司拥有精品造型苗培育基地、设施盆栽区、智能化繁育温室等,主要培育月季嫁接品种,具备了电脑控制自动喷水、栽苗机、大棚温控系统等自动化、智能化、机械化种植管理方式。
  2019年,公司把月季作为长远培育的重点品种与荷兰苗木协会签订技术合作战略协议,以全球标杆为标准,不断进行多季节、多类型月季的扩繁,已初步研发出三季持续盛开、覆盖全部类型的品种3000个,猩红伯尼卡玫迪兰、点火樱桃、星火燎原等欧洲最新月季品种得到重点繁育,引领了全国玫瑰行业发展,产品远销甘肃、内蒙、山东、河南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