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举办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管理者团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为进一步推进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实施,提升广大教师信息化素养,推动教育信息化,实现教育现代化,2021年9月11日肥乡区在区实验小学举办了全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管理者团队培训会。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管理团队和各有关学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管理团队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会。
  这次培训会邀请了河北省特级教师、学科名师、优秀教师、骨干教师、保定市满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康小江授课。康校长详细讲解了:2.0政策解读即2.0是什么;2.0整校推进的路径;2.0整校推进的人和事;微能力点成果认证即2.0考什么;2.0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制定;2.0校本研修方案的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