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政府办召开全体会迅速贯彻落实区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11日上午,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田运岭主持召开全体会,迅速贯彻落实区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区政府办作风纪律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田运岭传达学习了赵鹏飞区长在区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进一步完善区政府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作风纪律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开展好政府办作风纪律集中整治提出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政府办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区委、区政府开展作风纪律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迅速跟上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和工作节奏,用工作作风的大转变、工作质量的大提高,检验作风纪律整治的成效。二要深入查找问题。政府办全体干部要认真对照区委书记刘亚洲在区委作风纪律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上强调的十个方面问题和区委方案明确的“十个严禁”,对照赵鹏飞区长在区政府全体会上指出的八个方面问题和政府办《作风纪律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深入查找“不讲规矩、不守纪律、不在状态、业务不精、效率不高、服务不优”等方面的问题,开展自我剖析,进行全面整改。三要严肃规矩纪律。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严格程序,用工作规范和制度规范言行,用纪律和规矩匡正风气,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四要提升能力本领。全体干部要有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整体观念,牢牢把握区委、区政府工作重心和阶段工作重点,做到心中有数。每一名干部都要吃透掌握政府办业务及本人岗位职责,争做多面手复合型人才,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五要强化执行落实。区政府督查室要对区委、区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持续督导、跟踪问效,及时关注、督查政府部门对政府全体会上部署工作、安排事项的执行落实情况,确保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