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政协邯郸市肥乡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20日下午,政协邯郸市肥乡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肥乡宾馆六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区委书记刘亚洲代表区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刘亚洲对政协工作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与区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轨、落实同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加快建设新时代品质之城、实力强区、幸福肥乡的火热实践中。
  受政协邯郸市肥乡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王运成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区政协五年来的工作,并指出新一届区政协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团结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品质之城实力强区幸福肥乡汇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受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委托,张建军向大会作政协邯郸市肥乡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