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天台山镇韩堡村:扶贫大棚结出“致富果”(来源:邯郸晚报专题部)

发布时间:2021-02-22

   

  近日,记者来到肥乡区天台山镇韩堡村,村东联众种植合作社800余亩扶贫基地里,80多个扶贫蔬菜大棚整齐排列,大棚里种植的西红柿泛出朵朵红晕,清香四溢,沁人心脾。
  韩堡村近年来发展高效农业、引进扶贫车间,以“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发展水果、蔬菜产业,果蔬种植面积达1000余亩,成为全区规模较大的果蔬基地。
  “去年有800亩哈密瓜、西红柿挂果受益,年底分红每亩300元左右。今年挂果受益面积可突破1000亩,乡亲们分红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韩堡村党支部书记王永强高兴地说:“我们已考虑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村民以入股方式发展绿色果蔬产业,今后农村发展势头会更好!”
  “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除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还要靠我们自身的努力!”天台山镇党委书记赵鸿光说,天台山镇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镇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以产业促发展、以产业促振兴,带动群众依靠双手脱贫致富,加快建设美丽乡村,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
  “蓝图绘就,摆在面前的就是铆足力气继续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一件抓落实。”赵鸿光说,刚刚过去的市、区“两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让大家更有信心加油干。今后将围绕建设“全国康养小镇”目标,继续抓好产业发展,加快推进生态旅游、文化休闲等产业,全面推动文化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使乡村真正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让人民村民生活得更美好。
  邯报融媒体记者 周聪 通讯员 李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