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邯郸市肥乡区政府区长刘亚洲实地督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春节以来,邯郸市肥乡区政府区长刘亚洲放弃假期和周末时间,连续深入一线、现场督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月21日周日上午,刘亚洲先后深入到718所特气项目三期、赵都水镇、金五星高端紧固件、金田阳光城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级领导李抬一、韩峰、李增涛,区政府办、发改局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调研督导过程中,刘亚洲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十大重点项目”是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一切盯着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夯实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刘亚洲强调,每个项目都要围绕年度计划安排,列出任务清单,拉出工期时间表,明确具体负责人。分包区领导要严格履行分包责任,推进部门要严格落实帮扶责任,项目业主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政企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凝聚攻坚合力,狠抓工作落实。
  在718所特气项目三期现场,刘亚洲详细了解了项目占地和施工计划等情况,并与718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就项目三期的规划设计、前期推进、用地手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要求项目业主要积极向中船集团汇报,全力争取集团支持,并加快办理规划设计、环评、安评等各项手续。分包区领导要协调行政审批等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前期手续涉及的地方事务,为项目加快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在赵都水镇项目现场,刘亚洲强调,推进部门要帮助项目业主尽快完善规划,加快办理各项前期手续。项目业主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四天之内完成场内遗留建筑拆除和场地平整工作,为全面建设做足准备。区生态环境分局和住建局要指导做好环保措施落实,坚决消除扬尘污染隐患。
  在金五星高端紧固件项目现场,刘亚洲要求,分包区领导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区林业局和司法局等推进部门要督促项目业主,加快规划设计和前期手续办理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在金田阳光城项目现场,刘亚洲深入中心市场详细察看内部装修及外立面包装等各项工作进度,并与公司董事长金位海进行座谈。强调,项目业主要围绕“七一”开业目标,在落实各项环保和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昼夜不停、争分夺秒,全力赶工期、赶进度。分包区领导要协调金融机构及生态环境等部门,解决好项目资金等难题。推进部门既要帮助项目解决实际问题,又要严格对照工期时间表,督促业主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2月13日正月初二下午,刘亚洲深入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厂,实地督导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