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全面开展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2月21日,区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专班,先后深入国控站点周边2km范围内的万浩新城、东方名苑、万浩悦城、民生?城市主人、万浩尚景、万浩禧景、中心医院迁建等在建项目工地现场以及6家汽车服务区、城区部分道路,实地检查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同步检查、一体推进。区政府办、大气办、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交警队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过程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查得严、问得细、看得全,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书面告知,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不定期巡查督查,确保全部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
  下一步将聚焦突出问题,保持攻坚态势,从国控、省控站点周边区域由近及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覆盖深挖污染源,精准定位、盯死看牢源头这个关键,用“绣花”功夫彻底整治扬尘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