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领导张庆军到乡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2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军带领区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元固乡、东漳堡镇、旧店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河北悦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张庆军听取了解公司生猪生产工作汇报,鼓励公司抓住机遇,把生猪生产做实做大,带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农村劳动力就业增收。
  在东漳堡镇前北口村、后北口村,旧店乡西辛寨村、北营村、西辛店村、北河马村,张庆军详细了解美丽乡村片区道路硬化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张庆军强调,一是做好道路硬化工作,乡镇、村要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在争取财政资金支持的同时,还要继续坚持去年小街巷硬化的好做法,动员村民出资出力、捐钱捐物,参与街道硬化工作;二是扶贫和农业农村部门要发挥财政资金引领、撬动作用,带动小街巷硬化工作进一步开展。三是对农村主要街道,根据实际情况,实施新建、维修和必要的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