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财政局迅速深入分包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16日下午,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志宏带领相关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深入分包社区东森佳苑开展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田志宏到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室对当日值班人员进行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在这团圆的日子里,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彰显了财政人的十足干劲和精神面貌。随后,田局长查看了社区信息登记表并就小区目前人口居住田志宏强调:当好守门员。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守好社区,就是守护群众。我们要持续加强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开展地毯式排查,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有情况及时向社区和带班领导汇报,确保万无一失。做好个人防护。在社区值班的干部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不可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我们在门口接触到的人员相对复杂,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保证大家安全。乍暖还寒,早晚天气凉,要多穿衣服。统计好外出人员。春节假期马上结束,我们要入户就群众是否外出做好统计。了解群众去什么地方、什么时候走,向社区咨询外出需要提供什么,让大家少跑路,提供方便。
  随后,分包社区人员入户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