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组织老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8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肥乡区委老干部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11月17日,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老干部们结合自己的理解畅谈了学习收获和心得。大家表示,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战略完全符合我国现阶段国情,为下步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我们时刻关心国家的发展和进步,关心肥乡的改革和建设。我们要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经验和经历,为肥乡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老干部局党员干部们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让老同志过上更幸福美满生活的新要求,我们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用真心真情服务老同志,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在服务工作中要做到工作上细心,服务上热心,感情上贴心,态度上耐心,把党委、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