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7日下午,肥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军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常志军及9个改厕督导组组长、各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和改厕工作主管副职、中航环卫、河北裕康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9个督导组分别汇报了农村改厕督查情况。9个乡镇主管副职分别汇报了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张庆军强调,各乡镇主管副职要迅速向乡镇党委书记汇报今天的会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抓谋划、抓协调、抓落实,凝聚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合力。要高标整改,切实把存在问题全部清零。切实把问题查出来并迅速向乡镇交办。各乡镇要主动认领督导组、人居办检查发现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整改销号。并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要高压推进,切实把压力层层传导。区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将组织全区农村环境联查活动,逐村检查。区人居办要加强督导,发现问题,限期整改落实。区卫健局要对各乡镇改厕整改情况进行抽查检查,确保全面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