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交通人用行动温暖你出行的路

发布时间:2020-11-18

   

  雨天到来时,肥乡交通人快速启动雨天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雨天保畅工作,保证大家顺畅出行,平安回家。
  路政执法人员切实增加雨天上路巡查频次,加大巡查力度,全面检查路况、交通标志牌和交通安全设施,及时掌握路段信息,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公路养护人员全面做好道路管理、养护保洁工作,及时清扫路面、清除因风雨散落在路上的树枝、落石及其它杂物,对缺失及歪倒的标志牌、道口桩、示警桩等,及时补装并扶正加固,营造安全的通行环境,切实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客运站执法人员对公交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安全配套设施是否齐全、车辆性能是否完好并对驾驶人进行了雨天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强调雨季要牢牢把控“出车前、行车中、停车后”安全检查防线,全力保障每一辆公交车辆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