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消防救援大队多措并举开展消防安全网络有奖答题和“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我参与我承诺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20-11-17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社会群众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的普及率、知晓率,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达到人人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目的,连日来,肥乡区消防救援大队多举措掀起网络有奖答题和“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我参与我承诺活动热潮。
  为全力推动此次消防安全网络有奖答题和“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我参与我承诺活动顺利开展,大队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充分利用微信矩阵群,提前发布活动通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开始后,大队通过转发官方微博、微信及微信朋友圈等形式,积极发动辖区行业部门职工、社会单位员工和社会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掀起了人人参与消防常识答题和“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我参与我承诺的热潮。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消防知识安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达到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