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无资质商砼企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4日下午,政府副区长韩峰在区政府243会议室主持召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无资质商砼企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区住建局主要和主管负责同志、相关部门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汇报目前小商砼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并对下步管控措施提出建议。
  韩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二要精心部署,过细排查;三要对照问题,高标整改;四要健全机制,长效监管。当前我区各部门工作繁重,检查任务颇多,这次小商砼联合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特别是各成员单位的领导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真正把这次检查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确保这次联合检查取得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