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作协联合丛台酒业举办《天生我材必有用——诗仙李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进一步弘扬丛台酒文化,提升丛台酒苑旅游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肥乡文学创作繁荣发展,推动酒文化与文学创作深度融合,经过前期精心筹备,11月14日上午,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邯郸市肥乡区作家协会在丛台酒苑景区联合举办了《天生我材必有用——诗仙李白》专题讲座,丛台酒业、肥乡作协以及社会各界文学爱好者80余人聆听了讲座。
  活动邀请了青年诗人、邯郸大学客座教授、邯郸学院特邀讲师、邯来书往读书会发起人张剑进行授课。张剑教授长期致力于古典文学研究,对古诗词研究颇有心得。
  授课前,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参观了丛台酒苑景区和丛台酒文化博物馆,使大家对中华酒文化和丛台酒业发展历程有了全面了解。
  在公司七楼培训室举办了专题讲座。丛台酒业副总经理马晓宁、肥乡作协常务副主席路福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接着,张剑教授对李白的生平经历和诗词作品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