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行政审批局:优质服务 再获认可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下午,河北德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聂先生将一面印有“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送到肥乡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德军手中,表达对我局环保城管科工作人员提供细心周到服务的感谢。
  据了解,聂先生在办理排污许可证业务时相关申请材料没有带齐全,正在其为此发愁之时,我局工作人员主动提供远程服务,通过网络传输电子材料,帮其打印出纸质版材料。为企业排忧解难,节省其办事时间,真正实现了简单事不用跑,复杂事一趟清。暖心服务收获了企业群众高度肯定与赞扬。
  群众的赞扬既是荣耀,是对我局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鞭策,对我们的服务提出更高要求!今后我局将以更加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解决其办事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树立起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