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开发区深入企业开展“双节”前夕安全生产及环保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园区企业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9月28日上午,开发区副主任李国强带领开发区招商局局长韩江龙,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张建强、副局长李彦平,规划建设局局长李岩波、副局长李洋涛等班子成员,在双节来临前夕,深入企业督导企业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
  在新宜化肥、瀚泰电器、谷智鑫、利镔等企业及静脉产业园项目现场,班子成员深入生产车间现场进行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检查督导环保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企业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双节期间,企业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开展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大检查,深入细致查找存在问题,彻底排查存在隐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环保问题,要实行动态管理,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落实明确的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预防措施,完善督查机制,着力形成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机制常态化、长效化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区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