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领导卜炳献召开创城工作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卜炳献主持召开创城工作会商会议,有关单位主管副职、创城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肥乡镇、司法局、科工局、林业局、水利局、区直工委、发改局、工会、金融办依次对未按时上报网上申报资料的原因进行情况说明。
  卜炳献就网上申报资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快工作进度。网上材料申报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测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创城测评成绩。未完成材料上报工作的单位,要按照责任分解,认真总结相关工作,汇总上报2018年以来相关工作的规范文件、图片资料、说明报告。网上申报材料务必于9月14日前,高标准上报至创城办。二要明确专人负责。各单位要明确精干人员负责材料申报工作,加强与创城办沟通对接,严格按照《网上申报资料标准说明》进行梳理汇总,确保资料格式标准、内容充实、数据丰富真实。三要加强审核把关。创城办要对各单位上报的材料逐项对照、逐一审核,严把材料质量关,及时向有关单位反馈修改意见,反复锤炼提升文字水平,确保材料申报工作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