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政府副区长韩峰召开“双代”工作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1日,政府副区长韩峰召开双代工作会商会,政府督查室、城管局、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住建局、自然资源规划局、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各乡镇主管副职和各燃气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综合执法局局长董全军同志对双代工作进行安排;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樊鑫同志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及区双代办工作督导通报;各乡镇和各燃气公司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韩峰强调,一要保质保量保进度。各乡镇和各燃气公司必须按照区委的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高质量按时完成双代任务。 二要过细工作保确户。各乡镇确户工作要细致到位,不留死角不折不扣完成确户工作。三是加大力度保覆盖。确保双代工作全覆盖、真覆盖。四要消除隐患保安全。双代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我们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放在首位,一定要消除安全隐患,发现一处立即整改一处,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要工作进度日通报。由城管局牵头,建立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进度微信群,每日通报工作进度,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双代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