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经济开发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0日上午、11日上午,区统计局局长秦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经济开发区西区、东区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开发区建设、发展和企业入驻等情况,并结合本职工作,深入重点生产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每到一处大家都专心聆听,认真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和各自承担专业,详细了解、咨询企业生产情况、用电、用工、用能以及原材料供应、市场行情等情况,用心去感受企业生产的高科技和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全区的经济建设有了更深更细的了解,对做好统计工作起到了更好的助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的统计理念,不断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以更优质的统计工作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