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省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左晓龙一行到复兴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下午,省审计厅副厅长左晓龙一行到我区调研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局长王伟江陪同调研。区委书记李少锋,区长李阳分别参加。

  左晓龙听取了复兴区2020年至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复兴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特别是就如何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贯通协同,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成果运用,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并对更好地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少锋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省审计厅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复兴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把审计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抓实抓好,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再研究、再推进,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力度和精度,以高质量审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