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少锋李阳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少锋、区长李阳分别带队到区实验小学、康庄中心小学等地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在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们为李少锋、李阳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李少锋、李阳等同志兴致勃勃地观看特色活动展示和文艺表演,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和课外读物,寄语大家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李少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强调新时代中国儿童应该是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强化软硬件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让教育成为复兴人的骄傲。 

  在康庄中心小学,区长李阳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和绘画、书法等作品,参观了学校“二十四节气园”及食堂,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和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等方面的介绍。他强调,儿童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要抓牢校园安全管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少年儿童安全健康成长。 

  区领导白建功、李勤芳、郑亚杰、王建国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