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少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李少锋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开创复兴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持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统筹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协调融合发展,实现复兴教育全面提档升级。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扎实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补齐资源短板,优化教育布局,强化师资配备,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创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复兴教育品牌。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就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邯郸落地见效进行部署安排,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贯彻热潮,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目标要求,立足复兴实际,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在复兴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坚定信心决心,抢抓重大发展机遇,积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推动复兴高质量发展,以一域之光为全区添彩。要强化作风建设,紧盯末端狠抓落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我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复兴和法治复兴。要以“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为目标,持续发扬优良作风,适应时代要求,整合资源力量,加强源头治理,加快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矛盾和问题,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让“枫桥经验”的成果体现在群众的笑脸上。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邯郸市复兴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6月2日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