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复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明远到复兴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明远、二级巡视员李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跃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来伟、市民宗局局长李建方一行到复兴区郊野公园民族团结主题园和区实验小学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公园”“进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区长李阳参加。

  调研组一行对复兴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六进”活动的深入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复兴区对民族工作政治站位高、方向把的准、参与范围广,为推动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作出了极大贡献,特别是修建的民主团结主题园,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思想的具体体现,通过构建各民族共同的精神家园,切实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下一步,复兴区要继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把各民族团结起来,发挥各方力量,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郑建民、杨丽霞、郭安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