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复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复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培训交流暨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下午,复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培训交流暨部署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邯郸市人大常委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实施意见》,就贯彻落实市人大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家库、细化量化报备规程、完善文件格式要件等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
  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是宪法赋予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一项重要的法律监督职责,区人大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备案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备案审查工作的决策部署,并将其转化为具体的责任目标、机制建设和工作要求;要严格把握规范性文件构成要件,将“有件必备、有备必审、有错必纠”的要求落实落细,确保备案审查全覆盖;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备案审查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共同推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