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复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复兴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晚,区长李阳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倪岳峰书记批示精神,分析研判我区安全领域面临形势,就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
  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接连发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倪岳峰书记的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问题、民生问题,以极端有力的行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
  要坚持短期见效和长远发展相结合、突出重点与全面覆盖相结合、问题整改与系统治理相结合,紧盯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全面深入、不留死角地开展检查,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整改,严防明停暗开,严禁擅自组织生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对照工作方案和推进台账,全面落实整治任务,推动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区领导张文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倪岳峰书记的批示精神,宣读了《关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深化全区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的方案》,康庄乡、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领导汪守军、任志杰、张莹,区直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