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复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复兴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9日,复兴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常委会主任白建功主持会议并讲话。
  白建功强调:
  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区委书记李少锋调研人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扎实开展“五查五问”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区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进一步推动五项重点工作落实。以五项联动监督专题询问会为契机,持续抓好问题排查、督促整改、建章立制,进一步推动五项重点工作依法规范、提质提效,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全力助推攻坚落实年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继续围绕全区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以“1456”工作安排为主线,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刚性,推动专题询问常态化,真正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到人大监督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在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中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组织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常委会副主任梁永瑞、姚宪平、刘卫红、李月兰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钋,副区长王建国,区人民法院院长李爱忠,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俊学,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与会议议题有关的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