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复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少锋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少锋调研人大工作,并与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建功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汇报了机关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李少锋对长期以来区人大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对区人大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李少锋指出:
  换届以来,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团结带领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同心同德、扎实履职、克难奋进,切实做到“政治站位高、发挥作用好、监督履职实、民生情怀厚”,在推进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和复兴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李少锋强调:
  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确保与区委同向、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声。要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抓发展。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焦“七大攻坚、七大突破”任务,找准定位,抓住关键,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视察评议和督导检查,提出意见建议,依法履职、强化监督,确保区委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树牢情怀,矢志不渝惠民生。坚持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群众的疾苦重于一切、群众的呼声先于一切,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切实关注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做到知民情、解民忧、聚民心,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进一步协调社会关系,化解社会矛盾,理顺群众情绪,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转变作风,强基固本树形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对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加强自身建设,练就过硬本领,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一如既往弘扬“团结、实干、发展”的主基调,真抓实干,攻坚落实,不断推进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郑亚杰参加调研,区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并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