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少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李阳参加

发布时间:2022-05-05

  5月4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后,区委书记李少锋主持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并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李阳参加。

  李少锋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任务艰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一招不让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排查不停歇。排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是早发现的基本手段,要用好“群众自报、基层排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四种方式,开展地毯式摸排,全面细致排查,确保不漏一人一户,坚决织密疫情“防护网”。隔离不变通。要严格规范做好隔离管控工作,全面掌握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各类人员状态,开展工作“回头看”,及时发现整改问题,避免出现“失之于管、失之于控、管控标准低”等现象,确保政策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地执行到位。卡口不放松。要持续做好大交通管控,严格查证验码,实行落地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等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一人,牢牢守住防控第一道关口,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小区不漏人。要加大工作力度,守好村庄、小区的门口,执行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而又严、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落实好“两扫一测”等措施,守好最后一道防线。交通不梗堵。要用好“保畅通”服务站,服务好过往车辆,维护好道路秩序,加强分析研判,多措并举保障物流畅通,支持和推动企业发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督查组组长陈凤娥,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