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复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复兴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5月4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阳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精准找到角色定位,学习先进经验,加快政策研究、方案制定、改革施工,实现改革新突破,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聚集”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谆谆教导,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真正为复兴谋发展,为复兴百姓谋幸福,为建设西部生态新城做贡献。

  区政府党组成员张文涛、汪守君、郭安新、王林之、田东、任志杰、张莹出席会议,区领导王建国、姜仲春,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