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少锋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晚,区委书记李少锋不发通知、不打招呼,到庞村街道机关、化林街道机关、铁路大院街道军营路社区、玉铁苑小区等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李少锋强调:

  要持续保持攻坚落实的韧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存在风险,特别是临近五一假期,群众活动范围扩大,人员流动加强,防控压力更大,不能盲目乐观,更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要把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绷得更紧,螺丝拧得更牢,提前谋划,尽早部署防疫情、促发展、保民生各项工作,一如既往、一鼓作气,通过持续不断的真抓实干、攻坚落实,巩固现有的疫情防控成效。

  要持续保持联防联控的严劲。坚持走群众路线,发动辖区老党员、老干部、老工人、老教师、老社区工作者等,点亮热情、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持续推进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控氛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越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越要坚持底线思维和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严格遵守法治原则,在防控的同时做好群众服务,确保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

  要持续保持步步为营的实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强化疫情防控“十条措施”要求,突出“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快字为要”,在“防”上下功夫、“控”上花心思,不玩虚、不弄假、不搞花架子,以严之又严的作风,实之又实的工作,细之又细的举措,真之又真的督导,保障防控工作“出工、出力、出效、出彩”。

  要持续保持关心关爱的耐劲。全区上下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社会志愿者等,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无私奉献,才使得我区取得现有的良好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真正把大家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解决好吃住、轮休、防护等问题,让大家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持久的耐力,手牵手、肩并肩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好复兴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守好复兴的一片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