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111日下午,区长李阳到化林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指导推进下步工作。

      座谈会上,李阳听取了街道隔离管控、摸底排查、疫苗接种等各项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应急预案进行桌面推演,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优化方案,提高预案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李阳强调:

  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提前做好应急准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要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充分发挥网格化作用,主动排查与流调相结合,逐级上报排查综合情况,做到底数清楚、心中有数。要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核酸检测频次,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持续推进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不落一人,全力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加强沟通协调,对预案中各环节深入分析研判,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更新调整,不断提高人员、车辆、物流等管控力度,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副区长任志杰,区政府办、卫健局及化林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