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复兴区:多措并举 优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有关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我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推进审批提速,提供全程帮办代办特色服务,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前来办事人员“最多跑一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审批服务和办事效率。

        电话咨询,足不出户把事办。我区行政审批局将各业务窗口的联系方式发布在微信公众号里,企业或个人需要办理业务可以直接通过电话咨询,能直接办理的可以足不出户“云办理”,电话不能解决的通过事先咨询尽量做到“只跑一次”。“之前办个业务真麻烦,左跑右跑,一下要这个资料,一下要那个资料,真是折腾人,现在我先电话咨询办理流程然后把需要的资料带齐,很快就办好了,真方便!”在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说道。

        帮办服务,全程代办暖人心。为给全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为他们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帮办服务,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我们在办理业务时,如果是自己翻阅指导材料,看着都头疼,多亏工作人员现场手把手教我,很快就搞定了,为我们工作人员点赞,真的是尽心尽力!”办事群众不停地夸道。

        此外,我区行政审批局以实体大厅现场办理、河北政务服务网网上办理等为基础,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开发智能叫号预约系统,群众预约叫号,减少排队等待时间,提升了群众办事便利度。同时,广泛向社会征求意见,力求通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百姓满意的政务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