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2023年中小学生篮球、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02
   531日下午,大名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实验中学承办的2023年中小学生篮球、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长江,政府副县长闫国辉出席闭幕式,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志杰,局领导董继斌、杨金祥、金秋民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

  此次联赛历经各中小学校初赛、分区赛和决赛,足球比赛有小学16支、初中10支、高中3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篮球比赛有小学9支、初中17支、高中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通过足球33场、篮球77场的激烈角逐,完成了各项赛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广大教练员和裁判员以公平竞争与公正裁判为中心,尽职尽责对待每一场比赛;运动员们以顽强的拼搏,昂扬的斗志,团结合作的精神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县实验小学、孙甘店孝廉小学分别获得小学足球男子组、女子组冠军;魏州学校、民族学校分别获得初中足球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民族学校、实验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篮球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大名一中、获得高中篮球男子组冠军,大名中学获得高中足球男子组冠军,大名镇一队获得小学篮球U10组冠军。北峰中学、北马头中学大街中心小学等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教育体育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教育工作要求,坚持五育并举,大力实施幼小初高4×100米名校接力赛”建设工程,全县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坚持不懈,各项比赛和活动丰富多彩。 

  本届联赛是对我县落实坚持足球、篮球进校园普及工作发展成果的全面检阅。今后将进一步完善比赛机制,创新比赛模式,扩大比赛范围及规模,不断提高全县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为我县教育体育工作的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