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财政局:凝心铸魂强信念 锤炼党性铸党魂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名县财政局多方发力,培养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财政干部队伍,努力实现财政高质量发展。 

  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用好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深化教育培训“三同步”机制,全面加强干部思想建设,为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创新化。开展一系列有思想、有深度、有灵魂的主题党日活动,将田间地头、红色基地、警示教育、志愿服务等作为主题党日的“主战场”,让主题党日更接地气,充分发挥主题党日的政治功能、政治示范和政治效果。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使党性得到锤炼,解决好“缺钙”和“总开关”问题,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

    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党建+业务总基调,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持续树牢政治规矩,严格把准财政方向,增强重大战略任务的财力保障,切实将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政令财行、财随政走融入全县财政工作的全过程全方位,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效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坚实的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