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考察组莅临大名镇武阳社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1

  330日,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考察组一行6人在冀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重维、冀州区门庄乡党委书记高振龙的带领下莅临大名镇武阳社区,考察、观摩、交流社区矫正工作。大名县司法局相关领导陪同。

   考察组一行在大名镇武阳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利凡的讲解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大名镇武阳社区的场所建设、硬件设备等情况,对我社区各功能区、功能室的划分以及社区日常工作运转进行全面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中,考察组一行阅看了我社区的人民调解卷宗、台账和规范化管理情况等。双方交流互通了相关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不仅分享了社区治理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有益做法,也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社区将不断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持续提升各项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