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海生调研督导第三片区文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32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海生到第三片区大名镇武阳社区周边的交运温泉小区召开现场办公会,调研指导文明县城建设工作,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交运局、人社局、应急管理局、教体局、住建局、大名镇等相关单位参加调研。

  张海生实地查看了交运小区的公共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等方面,对该小区路面平整、规范停车位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针对公益广告过时、飞线乱拉乱扯、绿化带存在垃圾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积极行动,及时整改落实。 

    张海生指出,各小区物业要坚持常态抓促,集中整治绿化带,及时修剪,并在外围设置栅栏,粉刷树木,美化小区环境。各单位在创建工作中加大对薄弱领域的整治力度,不断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并注重总结推广创城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城市环境面貌和文明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