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妇联开展“巾帼家政进社区,贴心服务惠民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贯彻落实市、县2023年民生工程工作部署,圆满完成《“邯郸福嫂·燕赵大姐”巾帼家政提质扩容工程工作方案》明确的任务目标,大名县妇联在3月中下旬集中开展“巾帼家政服务进社区”活动,深入宣讲“邯郸福嫂·燕赵大姐”2023年民生工程政策,并为社区居民现场开展巾帼家政技能培训服务。 

  此次活动分别走进了邺都、魏州、天雄、武阳等4个社区,开展宣讲培训服务共5场,活动中,金月时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讲师和福嫂们现场讲授了育婴护理及孕产妇饮食、护理等相关业务知识,并耐心指导居民实际操作技能,参加活动的居民热情高涨,积极互动,有的掌握了一技之长,有的不断咨询家政服务从业相关情况,同时还在交流互动中增进了邻里感情,她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出家门就能学到实用的家政技能,收获很大。 

  今年以来,大名县妇联开展“巾帼家政服务进社区”活动共10场,参与妇女群众200余人,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不断提升家政服务理念,多形式搭建平台,带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妇女加入到巾帼家政队伍中,同时加强典型培树,以点带面,不断优化巾帼家政服务队伍,全力提升巾帼家政服务水平,切实把巾帼家政提质扩容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