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政府县长刘锐光现场调研督导燃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922日下午,大名县政府县长刘锐光一行现场调研督导燃气安全工作。先后深入到电力新村小区、迎宾楼饭店、加气站、华润燃气等地,实地查看燃气设施安全运行、行业燃气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 

  刘锐光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绝不能有任何麻痹和侥幸心理。要认真落实省、市的部署要求,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定期检测设施设备,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针对不同单位、不同人群开展针对性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用气和应急处突知识,提高群众安全用气意识;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风险隐患,筑牢燃气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培,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来源: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