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政府县长刘锐光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922日上午,大名县政府县长刘锐光一行深入化工企业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刘锐光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企业安全设施配备、应急措施制定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锐光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要加强应急演练,及时查漏补缺,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落实省市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夯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日常巡查检查,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 

  县领导冯全力及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队、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来源: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