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召开深化拓展“喜迎二十大 新征程 新大名”主题宣传暨“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92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长江主持召开深化拓展“喜迎二十大 新征程 新大名”主题宣传暨“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工作推进会。 

  会上宣读了《中共大名县委宣传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化拓展“喜迎二十大 新征程 新大名”主题宣传的通知》、《中共大名县委宣传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对上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喜迎二十大 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八项主题宣传和五项拓展主题宣传,并就我县对上宣传报道工作制定了考核办法,组织开展12项文明行动,并对学习使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信念,弘扬主旋律、正能量;要统筹整合资源,聚焦凝合力、展形象;要主动担当尽责,注重出实招、见成效。各单位要以主题活动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来源:融媒大名)